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关于艺术的作文」艺术节随感

   日期:2021-01-05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25    评论:0    
核心提示:  屯溪路小学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来了。每一个班的同学都上交了很多艺术作品,大家班也不例外,美术课上李老师让大家拿出一早

  屯溪路小学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来了。每一个班的同学都上交了很多艺术作品,大家班也不例外,美术课上李老师让大家拿出一早筹备好的纸盘,画上一些好看的图案,画好后和同学合作,把两幅作品的背面粘在一块,并且摆上几幅画好的纸盘供大家参考。

  听了老师的布置后大家开始动笔了,这个时候我愁容满面,心想美术可是我的弱项,这可如何解决啊?同桌叶群安慰我说没事的,不就画一幅画吗?你要相信自己非常棒的,听完同桌的鼓励,我也为自己打气,终于拿起了画笔,飞快地在脑子里构想起来,应该在中心画一个主要的东西,我想太阳是地球光的出处,它就是整个的中心,假如没了太阳就代表世界没光明,于是我在中间画一个火红的太阳,我刚画好一个圆,忽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我先把圆的内部涂上红色,又在圆的周围画了一圈爱心,这是说爱可以相互传递的,而太阳发出来的金色光芒就不需要画出来了,直接用黄色彩笔把爱心和圆的空白部分涂实,就表示爱围绕着太阳,下面是三圈,我想了想决定画一个叶子形状,用紫色画笔涂好,摆出花朵形状,这个时候我忽然发现每两个花瓣之间的距离有的大,空白部分比较多,我灵机一动,拿出绿色笔在中间点了一些点点,最后用红、粉、黄、蓝涂在最后一圈里就完成了。

  纸盘做好后我看了看,觉的还真很好,这个时候叶群也做好了,她做的同样也非常漂亮,我对她说大家合作吧!她也非常高兴地答应了,后来大家又忙活了一阵子,正好下课铃响了,我也做好交上去了,老师还夸大家做得很好,后来我在一楼的长廊发现了我的纸盘作品,我开心极了,原来艺术节这么有趣啊!

中小学写作教导、写作素材、出色作文与有奖活动


尽在“智学网”公众号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