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教育  教育机构  学校  幼儿园  幼儿  职业  小学  实验  大学  英语 

北京中新企业管理学院

我要加盟
  • 学校名称:北京中新企业管理学院
  • 学校网站:暂无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682
  • 更新日期:2020-10-20
教育机构介绍

北京中新企业管理学院
北京中新企业管理学院

北京中新企业管理学院座落在首都西长安街沿线的石景山区杨庄路西口,距北京核心枢纽地铁一号线两公里,距北京天安门广场的车程不足三十分钟,周围紧邻中关村软件园区和国家三大艺术产业基地,是首都两大总部经济的所在地,世界500强企业遍布周围,国际化大都市的环境与商业环境,给学生们将来的实习与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专业设置
商学院

创业营运管理与实践(工商管理方向):通过项目化教学、岗位化管理实践与经过互动案例和创业团队的实质练习,培养具备创业精神和创业意识,拥有良好的职业素质、较强的实践技术,具备企业家革新精神的营运管理人才。可从事自主创业经营、为各类企业开辟新范围创业经营与管理,与担任创业咨询与辅导师等工作。

现代企业营运管理与实践(工商管理方向):培养学会现代企业营运管理基本常识、办法和有关的法律、法规,拥有良好的职业素质、较强的实践技术,具备企业家革新精神的营运管理人才。可从事国内外现代企业的经营与管理,市场的策划与推广,人力资源管理师等岗位工作,也可以在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从事行政或生意管理工作。

资金投入与理财(工商管理方向):培养能使用筹资杠杆、商业信用、资金投入组合、税务常识、理财方法、风险控制等实用技术,提升资金的使用效能,保证资金的保值增值,使企业、家庭、个人的财富得到有效增长,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的资金投入与资金管理工作,银行、证券、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的资金投入咨询、生意加盟代理工作,社会公众的理财规划师、家庭和个人的理财专家顾问等工作。

现代电商管理与应用(工商管理方向):培养既学会网络商务应用技术,又能结合商务理论与实务,通过电商方法进行商务活动的应用型人才。可从事电商师、市场策划师、项目管理师等工作,也可自行创业成为自由职业者。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软件开发与检测方向:IT行业的软件技术员像是传统企业的技术工程师,其高超的专业技术、让人羡慕的白领工作环境、加上丰厚的待遇,一直是青年梦寐以求的职业。我院软件开发专业针对当今两大主流平台Java和.Net,重点培养企业级应用开发人才。学生就业岗位分为JavaEE欧美外包软件技术员、JavaME手机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Net系统工程师、We哔哩哔哩点前端开发及后台维护工程师,还有比较适合女同学的白盒、黑盒及灰盒软件检测工程师。

互联网系统管理与行业系统集成方向:互联网系统管理与行业系统集成是一个以动手为主、入门容易、就业方向多、进步空间大的行业,同时又是一个依靠经验的行业。伴随工作年限的增加,薪水增幅明显,职业稳定无失业之忧。本专业主要培养企业级互联网工程师、大中型企业互联网系统管理师、互联网建设工程师、互联网系统设计师、系统安全工程师、数据安全工程师、IT设
备修理师等。

数字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创意与设计方向:平面艺术设计与商业活动紧密结合,在国内的就业范围很广泛,就业前景良好。艺术创意设计师的薪金待遇一直处于国内高收入职业的前十名。主要培养可以在高科技企业、专业设计机构和企事业、科研单位从事公司影响力设计、标志设计、书籍装帧设计、网站设计、出版印刷、报纸杂志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和设计管理的专业人才。

数字媒体设计方向:数字媒体设计专业是近年来进步飞速的一个交叉学科。该学科涵盖艺术设计、广告、建筑、工业造型、影视、新媒体(网络)、计算机软件开发和交互信息技术等多行业,成为IT业第一大产业和国民经济第一支柱产业。学生毕业后可在高科技企业、广告公司、传媒公司、动画制作公司、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影视节目制作公司从事设计制作、节目后期技术支持、教育研究、研发等工作。


项目化实训 就业保障模式
通过引入企业真实项目,培养学生的职场化素质与岗位技术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使学生在企业真实项目中与企业岗位对接。

岗位化教育就业保障模式
依据企业岗位的真实需要,推行实训教学法,打造岗位化工作环境,使学生与岗位所需要的行业范围常识与职场素质相对接。

订单式对接就业保障模式
依据学院与企业签订的人才需要订单,推行人才培养计划,并依据该企业当期运行的项目对学生进行项目化教学,使学生达到企业的需要,从而进入订单企业就业。

定向化评测就业保障模式
聘请高科技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依据岗位用人需要对学生进行常常性教导,根据教导目的进行培养并选拔人才。

创业带动就业就业保障模式
由学院帮学生筛选企业化创业项目,使学生在创业实践过程中提升能力,达成创业与就业目的。

经理人直选 就业保障模式
学院通过举办企业高管职员培训班并选聘出色学员担任本院客座教授的模式,拉近企业决策者与本院学生的距离,达成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

国际化渠道就业保障模式
通过推荐海外10个月带薪实习,获得岗位能力与境外就业经历的方法,培养毕业生归国后进入外企的就业能力,并使学生学习的课程与境外国际化认证课程对接。


联系方式






同类教育机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