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北京2021年高会考试科目及试题

   日期:2021-03-01     来源:www.360002.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07    
核心提示:北京2021年高会考试科目及试题有什么?北京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已公布,2021年北京高级会计职称试题及考试科目如下!北京

北京2021年高会考试科目及试题有什么?北京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已公布,2021年北京高级会计职称试题及考试科目如下!

北京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试题

北京2021年高会试题全部为案例剖析题目。

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案例剖析题共有9道:

必做题:7题共80分,各题分值10-15分不等。

选做题:2题,均为20分,考生依据自己善于的业务选择其中一个题来做即可。选答卷假如都做的话,计算机会自动辨别,取高分者计入总分。

北京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高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高级会计实务》。

参加高级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职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成绩单,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职称资格评审有效。

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2021年5月15日8:30—12:00,考试时长为3.5个小时。

温馨提醒

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提前至5月15日,较往年提前了4个月,2021考试成绩将在6月22近日公布,那样考试成绩合格后是否可以提前筹备评审申报啦?

假设各省评审申报时间不变,那就等于大家提前考试合格了,或许就可以提前申报高级会计职称评审(当年考试合格申报当年评审)!依据历年各地高会评审时间安排,申报大多数是在下半年进行,部分区域会延迟到下一年度的1、2月份进行!所以,大多数区域2021年高会考试合格考生可能赶得上当年高会评审,应该注意的是,部分区域省线合格考生仅有这一次机会,大伙必须要提前筹备!比如天津已明确2021高会合格考生可申报

再进一步说,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提前后,各地评审申报或许会提前安排,总之留给大伙筹备评审的时间是只能降低不会增多,所以,提前筹备评审申报材料才是硬道理!提醒大伙,2021年高会考生需提前筹备评审申报,特别是论文和营业额!知道各地高级会计职称评审申报时间及政策

考试报名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必须要提前筹备论文,以免考试通过了,评审却来不及筹备!为了帮大伙前筹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准时完成论文的撰写及发表,网校高级会计职称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教导,一站式服务,帮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询高会课程详细情况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