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0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官网及合格标准多少分呢?

   日期:2021-01-12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06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公告详细情况2020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官网在哪儿?

税务师成绩复核时间: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存疑,可于2021年1月5日9:00至1月13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成绩复核申请,点击“考试成绩查询”,在需要复核的科目处点击“申请复核”。2021年1月19日9:00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可在线查询复核结果。

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公告详细情况

税务师成绩管理方法

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职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税务师成绩查询官网

2020年12月15日9:00起,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www.cctaa.cn)“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s://ksbm.ecctaa.cn/)进行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

进入税务师考试报名系统的方法:

(1)证件号码+密码+验证码

(2)手机迅速登录(输入报名时注册用户用的手机号,收到验证码短信,输入验证码,迅速登录)

跟老师的讲课非常重要

能在智学说授课的老师,肯定有我们的过人之处,有我们的独门绝技,要坚信老师能把最好最精华的东西传授给你,并且,跟随老师的节奏,他能合理按排好在每个备考阶段最应该学会的要素是什么,你不需要背的太早或太晚,老师给的时间都是最好的,他会对你说在第一遍基础学习的时候,你只须做到听懂理解,能在听课后把对应的习题做会就可以,在第二遍习题班的时候,就是叫你把使用第一遍所学的常识来熟知考试的题型和做题的误区。

只须用心学习,通过这两遍的学习应该已经学会了最基础的常识。税务师考试是非常看重常识涉及面和基本功的。绝对称得上是良心考试,它不会刁钻古怪,也没注册会计师考试那样深,只须大伙认真备考,是肯定没问题的。

@2020年税务师考生,税务师报分有奖活动将于2021年01月15日24:00结束,只须报分就有奖,所有考生均可参与,报分即可免费获得中级、注册会计师、实务、CMA课程!没参加的同学可要抓紧时间了!

网校2020年税务师购课学员还可申请奖学金,万元/千元现金、5折折扣券……奖品丰厚!!立即去报分

更多推荐:

拿下2021年税务师总共分几步?

想拿下2021年税务师 春节前肯定做好这三件事!

税务师含金量变低了?错!中税协宣布要提高税务师证书含金量!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我适合报什么课程?

筹备踏实备考税务师了 应该筹备哪些资料?如何学?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